HiBiKiちゃん祈祷中

💰

我做梦了

梦到我在这个世界也是单亲家庭。但是不一样的,我这个世界有爹,没娘。

这个父亲带我去看电影,电影剧情很没意思,讲的是一群村民为了防止村子被破坏联合起来反抗的故事,还输了,但是我和旁边的猫咪聊的很开心。出影院的时候猫就不见了,父亲也没有牵我的手,所以我们被人流冲散了,他就在电影入场门口等我。

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个店,父亲给我买了迪西馅饼和一个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甜度适中,刚好适合我这种不爱吃甜,但是偶尔嘴馋的人。迪西馅饼不油腻,但是特别香我刚好能吃饱,父亲就看着我吃,直到吃完之前他就在店门口抽着烟等我。

回家是坐公交,公交车很挤,但是我依旧没有给别人让座,因为没有需要我让座的人。

到这里,我的梦就结束了。


我以为我在想念父亲,结果我发现我想念的是那个油腻程度适中的迪西馅饼和没有甜度超标的巧克力冰淇淋,还有那个特别无聊的电影,和那个特别挤的公交。




——2020年1月12日 凌晨4:32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