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Kiちゃん祈祷中

💰

KinKi Kids19周年纪念日
从今天开始,要正式进入20周年了!!!
入坑5个月。2013年5月末开始正式饭上KK
内啥。。。不知道说啥好w有点紧张,最近看L上的大大们一直在开车,我也没事坐上去看看风景。甜得要命,吓得我赶紧拿出了我的胰岛素_(:3」∠)_
一开始是KKF,很正直的KKF!正直到。。。到,也没咋样,但是后来就慢慢变成KKL。。。是的就是这么的神奇(ΦωΦ)
一开始只听硝子の少年,人间失格,然后是血红con上的十二月的和弦,接下来就是开始补堂本兄弟,补的同时神之攒钱,卖下了第一个KK的CD【iD】再后来开始各种合集
中途也发生了迷之安利事件,由于在食堂外放,搞得同学来看,有个妹子是BM饭,看到后被血红con的摸头杀萌的不要不要的,然后中毒太深的我就在班了模仿,搞得全班都知道【君に会い、いま会い、とな言葉よりも、そばにおいて、君がいるならただそれだけで】也发生边走边唱被学校大妈当成神精病的时候
其实在认识上KK之前,就知道KK的低潮期。啊~不如说其实是因为J家那些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我才知道的KK,第一印象是大爷的事件然后连带着二爷,整体没什么感觉,不管是身为爱豆还是艺人什么的,难免会有这些东西。再之后就是啥呢,嗯,15-16的J跨,对,J跨当时是二爷和大爷抢拍了,搞得我来来回回听了好几遍
所以说不管是第一印象,还是第一次听他们的歌,都是在并不美好的时候,啊,也不是并不美好,对,那叫不完美,但是KK两个在一起,感觉产生出的气氛让人很向往,说到向往,肯定就是二爷的【向往的白色世界】
堂本刚之后再无少年
硝子の少年入坑,Harmony of December饭上KK,向往的白色世界开始从此偏刚
想想大爷的solo,多坦诚的王子,现在傲娇得不行,艾玛说着说着就又想看那场的爱聚了,从二爷的留言开始哭,到空出来的部分就哭得几乎上不来气,王子飞天啊~
再就是吱呦的【DEVIL】真的要哭死了,给老妈听了以后,她问我你哭啥,我就一脸中二的回了一句,我的了一听这歌就哭的病
我已经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不说了,我去看看我all的蔷薇と太陽发没发货

天造地设堂本家,一生一世一双人

KinKi Kids Forever

これから300年も応援てます!!!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