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Kiちゃん祈祷中

💰

这么多天了,从刚听说毛毛要退社退团的时候开始。我一开始就疯狂的喊杰尼斯凉了,毕竟这两年J社多灾多难。
直到昨天直到gusan的事情,我开始决定脱饭,但是今天还是忍不住去看了十祭,我以为午夜不会有人看了,结果b站一开始是8个人共同观看,到后来不插电开始,12个人共同观看。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想哭哭不出来的那种
刚才去网易搜重球,一看评论都是说subaru要走的事,就忍不住发这个出来,罗曼史的第一句以后谁来唱啊,以后谁和亮亮一起组趴体啊,三马鹿缺一个就不是三马鹿了,yasu不是超喜欢和你一起作曲子么,你和狡仓关系不是超好么,丸子以后不模仿了怎么办啊
虽然说这么多,但是我还是希望毛毛在海外能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等满足了,回来可好?我还想去你们20周年con呢啊

评论(1)

热度(6)